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受邀参与CSDN“超级码工厂-AI编程大赛” 实力斩获九项大奖展现学员技能风采

千锋受邀参与CSDN“超级码工厂-AI编程大赛” 实力斩获九项大奖展现学员技能风采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xqq
时间: 2023-10-25 14:21:41

  10月24日,CSDN主办的2023届1024程序员节主会场落地长沙,“超级码工厂-AI编程大赛”在长沙· 智谷会场火力开赛。千锋学员受邀参与此次AI编程大赛,与全国各地精英同台竞技,切磋AI编程新技术,沉浸式体验数字时代下AI带来的便捷性,让编程更高效,让开发更便捷。

千锋受邀参与CSDN“超级码工厂

  千锋学员受邀参与CSDN超级码工厂-AI编程大赛

  这是一场不可多得的精彩赛事。ChatGPT的发布引发了AI领域的技术革命,各大AI技术厂商先后发布基础大模型、行业模型、AIGC应用等内容,AI辅助编程工具发挥着巨大价值。基于此,CSDN举办了“超级码工厂AI编程工具大赛”,同时邀请华为云、百度、智谱、CSDN四大AI辅助编程工具厂商助力大赛。此次编程大赛以“智能新基建 研发新生态”为主题,会上首先由华为云CodeArts Snap智能开发助手智能化研发工程师梁思聪、百度资深研发工程师李杨、智谱AI CodeGeeX产品经理周升亮 、CSDN开发云技术负责⼈冯丙见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分别对自家AI编程工具进行了演讲,展示了AI辅助工具的应用。 千锋等参赛学员在“CSDN超级码工厂-AI编程大赛”现场

  随后,以四大厂商为代表的战队开始进行现场编程。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各参赛队伍拿到题目后进行热烈讨论,随后借助AI工具拿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紧接着由华为、百度、智谱及CSDN专家评审团分别对学员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中,千锋参赛学员的作品受到评审团老师的一致好评。在最后颁奖环节,千锋参赛学员更是取得了九项大奖的好成绩。祝贺此次获奖的千锋学子们,你们是最棒的!

千锋受邀参与CSDN“超级码工厂

  “CSDN超级码工厂-AI编程大赛”火热进行中

  CSDN“超级码工厂-AI编程大赛”深入地检验了参赛者们的技术实力,给参赛者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参赛学员能够亲身体会前沿技术、分享经验、交流观点,并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对他们未来职场发展具有积极影响。来自千锋代表队的参赛学员表示,“这次大赛由华为、百度、智谱等一线技术大厂参与,权威性、专业性兼具,既有效提升了理论与实战技能,又全面锻炼了自己在创新设计、工程实践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令自己受益匪浅。”

千锋受邀参与CSDN“超级码工厂

  千锋参赛学员狂揽百度、华为、CSDN、智谱等诸多大厂9个大赛奖项!

  事实上,千锋学员们能收获优异成绩,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千锋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学员技术理论及项目实践,及时更新迭代技术课程,不定期为学员提供多种形式的专业技能竞赛,致力于让学员学到前沿实用技能,实现高质量就业。例如自ChatGPT横空出世以来,其强大能力受到多行业广泛赞誉,千锋教研院相关教研老师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更新了有关课程大纲,并针对ChatGPT研发新课,确保千锋的教学研发水平走在行业前列。

千锋受邀参与CSDN“超级码工厂

  未来,千锋将继续坚持教育初心,积极发挥行业影响力,深耕前沿技术领域,不断地探索数字化人才培养新方式,助力学员收获硬技能,为学员职场发展赋能,更好地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