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好程序员为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学子提供实训服务

好程序员为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学子提供实训服务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5-10 16:04:00

  在新经济环境下,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产业升级培养大批具有应用技术和技能的高素质从业者,对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全局意义。为提高学子的实践能力,近日,好程序员接连为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学子、山东理工大学学子提供了实训服务,学子们莅临好程序员北京校区、分别走访了汉王科技,开展了技术学习、项目实践、企业参观、主题讲座等活动,此举有效助力了院校提高人才培养的实效性与前瞻性。

a02002b8-f2e3-4f57-95b3-de3bcc64005f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大数据专业学子实训活动合影

IMG_20230422_100854(1)

  山东理工大学学子实训活动合影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的实训时间为4月16日至22日,在好程序员的安排下,78位大数据专业本科20级的学子们,走访了好程序员北京校区,首先开展了技术学习和项目实践之旅,活动上邀请了京东JDL教育培训负责人崔永帅为学员们带来了技术讲座分享。随后几天在好程序员老师的安排下,学子们参观走访了汉王科技,了解了企业的主研产品,行政组织方式,通过参观企业产品展厅,感知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活动的最后,学员们开展团建与城市感知活动,感受团队力量和城市文化。

微信截图_20230425173141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学子实训现场

  活动期间,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信控学院教学副院长殷晨和好程序员的教研院老师、京东JDL教育培训负责人崔永帅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信控学院教学副院长殷晨表示:“推动院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建立教育与行业对接协作机制,对新形势下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培养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这次很感谢好程序员为我们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完善的实训服务,从实践课程培训,到汉王科技这样的优秀企业走访,有效的助力了院校实战型人才的培养。与好程序员和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的沟通交流,也收获颇丰,为未来校企合作,营造聚才、育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创造了良好的契机。”

微信截图_20230425173431

山东理工大学学子实训现场

  4月21日至23日,好程序员为山东理工大学学子安排了为期三天的实训活动,行程包含了汉王科技学习之旅,企业技术专家分享会、好程序员大咖交流会和城市文化感知。京东物流数据分析专家杨博宇老师,作为特邀的企业技术专家,结合京东的研发和技术应用情况,分享了当下比较前沿的技术,介绍了京东物流与好程序员的Java方向共建课程,他在分享时表示:“此次共建课,是京东物流技术团队和好程序员教学教研团队经过数十次会议沟通和技术研讨,不断优化而来,课程内容十分注重技术实践,Java技术全覆盖,真实项目1:1引进课堂,全力打造头部企业急需的百万计开发工程师。”

  学子们对此行非常满意,张同学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从一开始我就作好了决定,要认真地对待这次实训,把它当作我人生的第一次锻炼。经过这次的实训,我不仅对专业的工作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也学到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学会了怎样处理日常工作事务,学会与人合作,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在参与过程中,我锻炼了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发现问题的能力,同时与同学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互帮互带的专业团队精神。”

  当前,行业对于技能型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好程序员依托丰富的行业企业资源,一直致力于探索更先进的校企合作模式,联合生态合作伙伴京东物流教育、东方国信、统信软件、龙芯中科、宇信科技、汉王科技等多家企业,构建开放与合作、实践与互动相结合的培养人才方式,为广大院校学子提供名企考察交流、学生实训参观、访企拓岗等项目,面向院校老师和毕业生开展多维度、精准化就业服务。

  好程序员培优,你和大厂之间只差一个好程序员。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