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激发创新与合作的力量 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上半年赛事圆满落幕!

激发创新与合作的力量 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上半年赛事圆满落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3-07-31 11:42:00

  在计算机行业快速发展的时代,高技能人才尤其是计算机类的专业高技能人才作为推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起着关键性作用,技能大赛作为一种考察人才培养成果以及学生实践能力的方式,对学员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在此背景下,千锋21个分校区16大学科联合举办“极客无界,编译未来”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学员们通过多学科联合,组建战队的形式积极参与了此次大赛,在经过分校区决赛、全国组委会初选、网络投票的层层比拼,6月10日,共有23支战队入围全国总决赛,进行了答辩决赛。

千锋教育

(“极客无界,编译未来”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全国总决赛)

  此次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上半年总决赛,有北京、广州、郑州、成都、武汉、西安、上海、重庆、大连、杭州等分赛区战队入围,在线上进行了决赛比拼。为保证赛事活动的公平公正,组委会邀请了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千锋大学科部总监王蓝浠,千锋数字智慧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荣涛,千锋教研院Java技术官马剑威,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海峰等千锋教研院相关领导、学科带头人参加,组成了专业的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专业点评。

千锋教育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千锋大学科部总监王蓝浠在全国联合项目大赛总决赛上发表讲话)

  决赛开始前,王蓝浠老师在讲话中对入围学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她表示:“今年的参赛作品水准之高,让评委老师们感觉十分欣慰,大家在参赛过程中展现出的昂扬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值得发扬和传承。我相信,各位参赛选手都能在这次大赛中感受到竞争的乐趣,体验到合作的力量,收获到成功的喜悦。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大赛不断地学习和成长,夯实技术知识,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为毕业后,顺利地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经过激烈角逐,郑州校区云智校园战队研发的“云智校园系统”荣获一等奖,广州校区五五开黑战队研发的“维修预约管理系统”和北京校区巅峰一队研发的“外卖配送后台系统”荣获二等奖,郑州校区“卷死”其他组战队研发的“智驻车系统”,广州校区星辰旭辉组战队研发的“星辰教育培训系统”和西安校区666战队研发的“智慧园区管理系统”荣获三等奖。

千锋教育

(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一等奖-千锋郑州校区云智校园战队)

千锋教育

(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二等奖-广州校区五五开黑战队)

千锋教育

(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二等奖-北京校区巅峰一队)

千锋教育

(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三等奖-郑州校区“卷死”其他组战队)

千锋教育

(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三等奖-广州校区星辰旭辉组战队)

千锋教育

(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三等奖-西安校区666战队)

  千锋数字智慧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荣涛老师表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对千锋各学科师生综合素养的一次检阅。从赛事结果上来看,通过举办技能竞赛,以赛促学,既展现了千锋学员的风采,也激发了学员们学知识、学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学员们技能水平和实战能力的提升。”

  获奖学员王同学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这次大赛中获得团队奖项,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们的技能,还学到了如何与他人合作,共同完成任务。在团队合作过程中,我们一起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最终实现了我们的目标,这个过程让我对团队协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这次联合项目大赛给了我一个技术实践的机会,同时也让我意识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这对我今后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获奖让我对未来更加有信心,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着“极客无界,编译未来”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的圆满落幕,未来,千锋将继续推进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打造一个实践性、前瞻性的学习平台,以产业实际能力需求为导向,加强校企合作,着力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