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极客无界,编译未来” 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即将火热开启!

“极客无界,编译未来” 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即将火热开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2-21 15:21:00

  当前,数字经济成为引领经济复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对人才素养和技能提出更高要求,由产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互联网领域人才需求持续提升。加之,在国家出台的多项政策中明确,以信息技术和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化和集成应用为重点,在此背景下,培养新一代互联网开发人才,成为推进人工智能深化发展,加快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一环。

图片 1

  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即将火热开启

  在加快培养新一代互联网人才的背景下,千锋教育作为深耕职业教育领域12年的培训机构,积极响应经济发展需求和国家政策号召,多措并举着力提升技术人才实际应用能力,提升学子职业适应性。2023年延续千锋教学特色,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即将火热开启,此次活动主题为“极客无界,编译未来”,全国21个分校区16大学科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千锋学员创造力,提升学子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学生软件开发创新能力,通过大赛实战,学员们将高效掌握软件开发技术,充分了解技术实际应用场景,实践企业标准化开发流程,实现实战能力提升,为成长为新一代互联网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大赛将分为上半和下半年两个场次,上半年赛事将于3月初正式启动,届时千锋教育全国21个城市分校区学员参赛,以校区为单位成立分赛区,进行项目研发和首轮分赛区内部比拼。在分赛区获得优胜的团队,将于6月初前提报至总部大赛组委会进行全国比拼,提报项目将进行组委会初选、网络投票、在线答辩三个环节的比拼,根据综合分数排名公布最终的评选结果。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千锋大学科部总监王蓝浠老师表示:“联合项目大赛是千锋教育独有的赛事活动,在参赛项目的推进落地过程中,能够全面检测学员学习成果,是学员了解整个项目开发流程的重要契机,也是锻炼大家沟通表达能力的绝佳场景。此次大赛以创新性、专业性、应用性为基础,着力打造以‘产学研’结合为特色的技术领域年度盛赛,希望大家展现出昂扬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踊跃参赛,通过大赛‘练兵’,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

652186661676951263826

  千锋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往届分赛区合影

408654321676951303368

  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往届参赛项目组研讨现场

476362491676951326123

  大赛练兵,千锋积极主办和组织学员参加各类赛事

  怀匠心,践匠行,育匠人。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千锋不仅致力于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还通过企业技术官分享、大赛和丰富的论坛讲座活动的开展,为学员提供实践和技术交流机会。未来,千锋将持续深耕职业教育行业,打造品质赛事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为学生打造一个实践性、前瞻性的学习平台。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