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加首届TopAIGC+Web3创新大会并发表讲话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加首届TopAIGC+Web3创新大会并发表讲话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3-30 16:04:00

  近日,2023“首届TopAIGC+Web3创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著名经济学家朱嘉明教授担任本次大会名誉主席,上千位行业从业者列席。现场出席投资人110多位、重量级嘉宾150多位、企业机构700多家、优质项目方50多个、从业者报名600多位,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会并发表讲话。

企业微信截图_16789451361155_副本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在首届TopAIGC+Web3创新大会上发言

  本次创新大会涉及多个主题论坛交流探讨,包括AIGC高峰论坛、NFT+数字权益高峰论坛、Web3游戏高峰论坛以及元宇宙高峰论坛等,以及AIGC+垂直细分领域的多场小型论坛。活动上,参会者之间积极交流,讨论了AIGC、GPT/大模型、ChatGPT颠覆性创新、数字人、元宇宙场景、DAO组织、Web3、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在《GPT和元宇宙高峰论坛》环节与参会嘉宾围绕“元宇宙是什么?”、“它有哪些应⽤场景和发展前景?”、“在火爆的ChatGPT领域,AIGC赛道创业有什么产品和商业模式推荐?”、“元宇宙中的内容创作和版权保护如何处理?”、“ 如何平衡创作者和使⽤者的权益?”等问题展开了探讨。

  在谈到元宇宙的定义、应用场景和发展前景时,杜老师表示:“元宇宙的确是最近两年热门的技术,它是具有⾼度沉浸感、自由度和虚实互动的数字世界。随着技术的进步,元宇宙的发展前景将非常广阔,就像当年说⼤数据也很虚⼀样,⽬前⼤数据也⼀样在不断应⽤和落地。未来在游戏、教育、社交、商业、文旅等领域都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从社会发展与⼈们需求⻆度看,元宇宙的确是有很⼤场景,但其发展离不开技术的支撑,这条赛道上行业需要更多从业者们夯实技术,踏实钻研。”

  元宇宙是⼈类运⽤数字技术构建的,由现实世界映射或超越现实世界,可交互,且具备新型社会体系的数字⽣活空间,其本身并不是一种全新的技术,而是数字孪生、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延伸、交互和融合,是目前已知互联网领域的再突破。就元宇宙的特性来看,这一领域的人才需要具备专业的IT技术知识和技能,包括数字工具应用能力、数据价值分析与应用能力、数字创新能力等。

  把握行业脉搏,抢占职业发展先机,千锋教育深耕职业教育十一年有余,始终以行业需求为指引培养人才,推出了涵盖数字智慧大前端、Java分布式开发、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云计算、全栈软件测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热门技术的十六大学科培训。在新机遇下,千锋教育积极探索产业人才需求,积极寻求与行业企业开展产教融合合作,目前已与京东物流、华为云、钉钉开发者学院、百度云智学院等企业开展了深度合作,引入企业实训项目和先进技术合作,与课程内容相融合,使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相适应。

  此次活动上,与会嘉宾从AIGC、Web3、元宇宙到ChatGPT,共同探讨了数字觉醒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数字产业的变革与升级,离不开人才的依托。未来,千锋教育将在全力锻造企业所需的高阶技术人才,构建多元、精准、良性的人才输送生态圈的发展理念下,继续以行业趋势为引领,升级教研产品,打造高品质教学服务,为广大学员带去更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将助力广大从业者把握先机,提升技能和职业竞争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