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天猫双11学科专场” 优质好课抢购中!

千锋教育“天猫双11学科专场” 优质好课抢购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11-11 16:40:00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千锋教育于11月1日至3日推出的“天猫双11抢先购”在直播间“引爆”了IT培训热潮,获得了近十万粉丝的围观和热情参与,为不负广大粉丝热情,千锋教育十余位大咖讲师与人气主播联动推出了“天猫双11学科专场”,自11月4日至16日每晚18:00准时开播,直播间不仅有前沿的技术分享,还有红包雨、抽奖、学费补贴和优质好课限时抢购等众多福利。

  千锋教育“天猫双11学科专场”优质好课持续放送!

  直播内容的学科,覆盖Java、python商业数据分析、HTML5、UI、软件测试、Linux云计算、网络安全、物联网、影视、原画、短视频+直播电商等,品类丰富的学科内容,总有一款适合您。目前已开播的主题有《如何从0开始做好直播带货》、《零基础入门学UI》、《零基础入门学前端》等,有干货、有优惠、有颜值、有才艺的精彩直播获得了众多粉丝的火热围观和一致好评。

图片1

千锋教育“天猫双11学科专场”直播现场

  双十一精彩还将延续,千锋教育各学科大咖讲师带来更加丰富的直播内容与大家见面,满足不同粉丝不同维度的学习需求,接下来的主题有《快速入门数据分析BI+AI》、《零基础学习Linux云计算》、《做软件测试真的有“钱途”吗》,《如何做一个亮眼的测试人》、《双十一到底有多少"单身狗"在购物》、《零基础学习网络安全》、《零基础入门大数据》、《零基础学视频剪辑包装》、《0基础如何学习原画插画》。错过前期精彩直播的你,一定要把握好接下来的直播活动,为自我成长赋能!

  秉承教育初心,千锋教育致力于为技术从业者的成长赋能

  深耕IT教育十余年,千锋教育构建了以OMO生态链、CBVE教学模式、AI教辅系统为核心的“链条+模式+系统”三位一体的创新教研模式。通过布局OMO生态链,千锋教育打通了线上、线下教学模式,推出了直播公开课、录制精品学习视频、短视频小课、“码上答”实时编译引擎+在线调试等产品,科技赋能将业内强师的授课覆盖能力成千上万倍扩展,将与线下同样的授课品质与课程服务,普惠给更多的线上学员。

  秉承着“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办学理念,千锋教育截至目前累计向行业输出免费教学视频频880余套,累积播放量超9700万余次。每年有数百万名学员和IT从业者受益于千锋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

  名师汇聚,前沿技术分享,千锋教育“天猫双11学科专场”优质好课钜惠福利持续放送中,满足不同技术领域从业者的学习需求,欢迎您速来围观,领取优质好课,赋能职业发展!(成都ui设计培训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