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武汉校区2021秋季IT专场双选会 诚邀您的参与!

千锋教育武汉校区2021秋季IT专场双选会 诚邀您的参与!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11-09 16:27:00

  疫情以来,就业难成为了普遍的社会话题,虽然我国疫情一直控制较好,经济复苏较快,但连年突破历史新高的大学生毕业人数,仍然让就业面临“重重压力”。而与之相对应的是疫情虽然对各行业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数字经济逆势上涨,成为了当前具有活力、创新力的经济形态,企业对数字化人才的需求更为迫切,普遍面临着招不到优秀人才的难题。

  千锋教育武汉分校双选会 双向解决人才“就业难”和企业“招聘难”

  为双向解决人才“就业难”和企业“招聘难”,今年以来,千锋教育多项举措精准发力,从人才订单式培养,到人才内推,再到企业上门招聘,致力于为优秀技术人才就业和企业招聘搭建通畅的平台。随着“金九银十”的落幕,千锋教育武汉分校将于12月2日,在光谷金融港举办IT专场双选会,为还在找工作或有意向寻求更好发展的已毕业新老学员、从业者和有人才招聘需求的优质企业创造双向选择的平台。

图片1

千锋教育武汉分校秋季IT专场双选会即将启动

  此次双选会,旨在促进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有意向参加的千锋教育新老学员和从业者,可联系相关老师于11月30日前投递简历,根据老师的通知准时参会即可。同时,千锋教育也欢迎众多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前来招纳英才,企业报名截止时间同为11月30日。

  把脉行业人才招聘需求,助力从业人员职业发展。千锋教育一直以来,始终与业内企业保持着密切联系,紧随市场人才需求,通过教育培训与人才定制等服务,积极推进人才与企业需求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相适应。截止到目前,千锋教育已与国内20000余家IT相关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关系,每年向行业输出技术人才20000余人,人才的技能水平与工作能力,获得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千锋双选会、上门招聘也成为了合作企业引进人才的主要渠道。

  千锋教育为学员构建高品质的就业服务体系

  从本质上讲,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千锋教育潜心深耕职业教育十余年,秉承着“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价值观,致力于实战型精英技术人才的培养,以坚持抓过程、严管理、重企业、盯结果的服务原则,打造了十大就业服务体系,包含了严格的标准化管理体系、综合能力分析评估体系、专属个性化辅导体系、系统化技术诊疗体系、全流程职业素养体系、就业导师全程跟踪体系、企业项目真实提升体系、大咖师徒体系、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就业核查、真实就业体系。全方位助力学员提升求职竞争力,协助学员找到理想的工作。

  依托十余年来,在企业服务领域建立起的全方位、立体化、遍布全国的企业合作网络,千锋教育联合20000余家企业拓展人才合作方式,开展了人才招聘会、企业上门招聘、企业访谈、企业项目实践合作、企业技术大赛合作、企业内推、企业人才订单、企业专业共建等人才输送合作,为学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求职选择,为企业提供更加可靠的人才招聘平台。

  千锋教育武汉分校此次举办的秋季IT专场双选会,秉承着为求职者和招聘企业负责的态度,将通过对应聘者的简历和企业申报资料进行筛选把关和定向邀约,致力于为双方提供丰富的沟通交流平台,让求职者获得更好的发展平台,让招聘企业获得更优秀的技术精英,千锋教育武汉分校秋季IT专场双选会,期待大家的到来!(成都ui设计培训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