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极客青春 谁与争“锋”,千锋IT编程培训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即将开锣

极客青春 谁与争“锋”,千锋IT编程培训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即将开锣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9-08 15:56:00

      职业教育发展至今,培养能支撑社会经济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始终是其重要目标,为市场和企业输送满足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是职业教育行业不断为之努力的方向。千锋深耕IT职业教育领域十余年来,坚持将提升学员实战能力,培养贴合企业需求的技术人才作为着力点,独创了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的教学实践模式,高效提升了学员的实战应用能力。

      2021年千锋第十届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即将于9月13日开锣,参赛队伍达10支,不仅涵盖了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IT技术方向,而且还有全链路UI/UE设计、影视剪辑包装、游戏原画等CG设计方向。而且,本届大赛亮点颇多,第一,本届大赛参与学科多达11个,特别是影视剪辑包装和游戏原画专业首次加入赛事;第二,项目开发场景涉及领域广,覆盖物联网、电商、金融、智慧校园等8大行业;第三,整个赛事所有团队的比赛各个阶段均将会有影视包装专业学员制作的视频作品呈现,每支参赛队伍均有游戏原画专业原创设计的队伍形象作品,可以说赛事设计相当完美,既考虑到学科特性,又顾及了学科之间的协作与沟通。

      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比赛内容相当精彩,千锋为学员们提供了真实的项目实战场景,学员实践的是真实项目,每支队伍都是一个项目团队,项目从立项开始就进入了项目管理阶段,每位队员在各自项目组参与执行学科相关的任务,项目进程中的沟通交流与协作协同,无论对技术提升,还是对职场生态,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和体悟。例如:UI岗位担任项目组的总设计,Python岗位担当数据报表任务,成都java培训班负责后台开发等等,每一个学员在项目组内都是重要角色,其完成的任务的质量高低直接影响项目能否按质量准时交付,相信学员们都会全力以赴,协作寻找最佳方案完成项目。

千锋IT技术培训班学员破冰活动1

(千锋学员进行破冰游戏)

千锋IT技术培训班学员讨论

(千锋学员进行立项讨论)

      本次大赛的评审团阵容非常强大,全部由具备十年以上名企开发经验的总监级讲师和企业架构师组成,站在专业的技术角度,评选出最优秀的项目。主要从项目设计、项目创意、用户体验、并发性能、企业价值等五个纬度进行专业点评,顺应当下开发潮流,会重点考察项目高并发处理性能和企业应用推广价值。同时评审团专家严查项目的缺点和漏洞,给出企业级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学员企业实战能力,助力学员将大赛项目进行商业化推广应用。

千锋IT技术培训班北京校区大赛合影

(千锋2021第十届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北京校区合影)

      项目大赛即将举行,学员们的参赛战队已经组建完成,项目立项已经落地,只等鸣锣开赛。千锋对于提升学员实战能力的教学举措,不但在学员中极受欢迎,而且在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中也处于前列,其技术先进性、提升效果都可圈可点,注重实战的教学方法培养出的学员,实操能力强,因此千锋学员十分受企业欢迎,未来,千锋还将进一步探索提升学员技术应用能力的教学模式,大力为社会培养高适应性技术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