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响应终身教育国策,创新发展助力学习者打造出彩人生

千锋教育响应终身教育国策,创新发展助力学习者打造出彩人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6-10 17:54:00

  近年,职业教育利好政策频发,加之2021年“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重要指示的提出,职业教育发展不断升温,其中,“终身教育”又成为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并成为创造出彩人生的重要途径。千锋教育作为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十年的培训机构,始终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对于终身教育模式进行了大胆的探索与实践,前沿技术课、权威认证课、轻知识内容等多维度技术技能知识的覆盖为职前、职后学习者带来了知识与技术水平的提升以及职业路径的拓展,受到了学员、高校、企业的广泛认可。

  千锋教育教学模式创新,轻知识模式助力学习者快捷掌握新技能

  近日,轻知识内容领域受到热捧,通过中、短视频,满足社会终身学习的需求,这与千锋教育创新授课模式不谋而合。千锋教育教学模式的新成果是利用较短的时间,快速帮助学习者破解一个技术知识点,独立知识点的学习互不干扰,还能形成系统性与连贯性,这对于在职人士利用碎片化时间抓取新技术是非常好的途径。

  知名平台内容运营负责人董老师分享了一组数据,“2020年有9000万的找课用户当中有超过50%搜索量是知识点的词汇,也就是说他们想要找到很明确、具体的知识点。”“目前已经有1亿人次通过这种方式学习”以上数据说明,以独立知识点为核心的轻知识内容模式,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学习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千锋教育在不断打磨精进系统性前沿技术课程的同时,也在探索实践轻知识内容模式,创新了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例如,通过在教学过程中使用新一代MG动画技术、开发教学工具,将晦涩难懂的原理性知识,用生动形象的动画表现出来,方便学员理解和记忆,并大幅度提升了学员的学习效率和讲师的授课效率。千锋教研创新是用更直观的表现手法将复杂问题简单化,简单问题高效化,高效的问题优质化,一步步用技术提升成果交付品质,千锋教育轻知识内容以新颖和活泼的表现形式,广泛受到了学习者的欢迎。

千锋十年

  千锋教育创新终身教育模式,助力学员创造出彩人生

  终身教育,已经成为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向,千锋教育在推进终身教育发展方面,进行了多维度的实践。千锋教育目前有12大前沿技术课程,4大CG设计课程,技术课程与设计课程涵盖面授和线上两种模式;权威认证培训涵盖PMP、红帽RHCE、华为、工信部、国家信息安全水平等多项权威认证课程;轻知识内容涵盖HTML5大前端、影视剪辑包装、PMP工具等,多种类型知识内容的中、短视频在腾讯课堂、抖音、视频号等多个平台进行分享,形成了系统学习、短期学习、碎片化学习相结合的立体式学习生态,为学习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充分满足学习者个性化学习需求,而且随着千锋教育课程内容持续性更新迭代,学习者可以持续学习到新知识、新技术,为终身教育探索出一条极具实践意义的发展路径。

  出彩人生离不开学习,同样离不开完备的教育服务,千锋教育全景式教学服务体系为学员在学习中进行督导,在学习后助力就业,在就业后进行回访,并不定期推送新技术资讯,助力解决技术疑难问题。在精细化服务赋能下,千锋学员在一线大厂、知名技术企业、新锐互联网企业等技术岗位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获得了企业的认可,赢得了自己的出彩人生。

  千锋教育始终以“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一流教育机构”为愿景,在十年奋进中打造了业内广受欢迎的前沿技术课程,并积极与权威认证合作,为广大学习者提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技能知识培训,还进一步探索轻知识模式,为更多有志于技术学习的朋友提供更精准的技术学习帮助。千锋的发展如同千锋人一样踏实进取,积极创新,精益求精,为“帮助学员们实现他们的梦想”而不断努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