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小狮学院第二届字体设计大赛激发选手创新创意能力

千锋小狮学院第二届字体设计大赛激发选手创新创意能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3-25 16:17:00

      近日由千锋旗下CG领域高端子品牌小狮学院携手包图网、字魂网共同推出的“靠谱设计师”第二届字体库设计大赛,已累计收到参赛作品数百件,在最后的作品提交阶段,参赛选手热情不减,优秀作品层出不穷,为给参赛选手预留出更加充裕的作品设计时间,组委会应广大选手的需求,将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将延至3月31日。

      本次大赛的评委包图网内容创意总监孙思楠,对目前已收到的参赛作品水平表示了高度认可,他认为:“从作品质量和选手覆盖区域的广度上来看,此次大赛确实称得上是一次字体设计盛会,优秀参赛作品不乏独具创新创意理念的字体,令人耳目一新,也感谢优秀参赛选手们通过艺术的创作,为字体设计带来完全不同的体验和新鲜感,希望还未提交参赛作品的选手们,充分利用好剩余的设计时间,期待有更多的好作品出现。”

千锋小狮学院“靠谱设计师”第二届字体设计大赛 

千锋小狮学院“靠谱设计师”第二届字体设计大赛

      小狮学院资深导师团 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指导

      为更好的助力参赛选手将优秀的创意构思以更好的效果呈现,本次大赛邀请了小狮学院资深讲师全程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指导。近日,大赛指导老师阿楠,4A广告设计总监、ACA考试监考员、国家电网物联设计师、高级金牌讲师表示:“每一位参赛选手们对字体设计都有完整的创意构思和独特的见解,在实现过程中,选手们的实践能力和技术水平表现的都可圈可点,能够代表优秀的字体设计水平。讲师们在指导过程中不仅注重帮助参赛者将想象力和设计概念进行完美呈现,更注重将选手们的设计创新与应用环境相结合,协助大家创作出更优秀字体作品。”

千锋小狮学院“靠谱设计师”第二届字体设计大赛导师团(部分)

千锋小狮学院“靠谱设计师”第二届字体设计大赛导师团(部分)

      字体设计不应单以创新为原则,还应该关注不断变化、发展的应用环境,才能创作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字体作品。参与此次赛事指导的小狮学院讲师们均来自八大美院、4A广告公司、一线互联网企业,普遍拥有10年以上设计经验以及世界500强、互联网百万级用户产品项目经验,有着非常深厚的设计功底和实践经验。参赛选手们均表示,通过这次大赛完整的完成了从创意到落地的全过程,对自己的设计思维和技术水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导师们的专业指导更是提升了自己对字体设计的认识,挖掘出了更多字体表达的可能性,极大的开阔了个人眼界。

      小狮学院大赛“练兵” 培养顶尖设计人才

      小狮学院作为千锋旗下CG领域高端子品牌,始终以成为业内顶尖设计培训机构为目标,推出了全面满足产业需求的全链路UI/UE设计、影视剪辑包装、游戏原画、Unity 游戏四大专业学科体系。联合4A公司以及一线互联网企业研发打造“3+2高品质就业课程体系”,3个月技术培养,2个月项目实战,1:1引进企业真实项目,理论结合实战,全面提高学员职业能力。为深入贯彻“产教创一体化”育人模式,小狮学院积极开展了论坛讲座、学术研讨、大赛交流等活动,为学员提供更加丰富的实践交流机会。

      今年以来,小狮学院已经举办2场赛事活动,此次“靠谱设计师”第二届字体设计大赛外,面向小狮学院学员开展的“世界工厂网第三届网站设计大赛”业已圆满落幕,大赛以企业真实项目为题,鼓励学员在实践中进行思考,熟悉掌握企业项目推进全流程,既综合考验了参赛选手的设计思维、技术水平、创新创意能力,又考验了选手沟通协同能力和对项目全流程的把握。小狮学院执行院长魏然老师表示:“参加大赛不仅可以展现设计师的创作才华,还可以通过完整的项目实践,锤炼自身创意思维和技术水平,更有机会与圈内优秀设计师对话,探索前沿设计理念,小狮学院一直以来,通过大赛‘练兵’助力复合型设计人才的培养。”

      小狮学院“靠谱设计师”第二届字体设计大赛作品提交已接近尾声,欢迎广大字体设计爱好者们把握最后的机会,积极参与进来。组委会不仅为获奖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选手们还有机会获得一套本人署名、正版、终身授权的字体,此外小狮学院将会帮助优秀参赛设计师“破圈”,通过媒体报道和赛事专访等方式,将他们推向更广阔的舞台,提升个人知名度和美誉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