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零基础学IT  >  学it可以做什么工作,哪个方向比较好?

学it可以做什么工作,哪个方向比较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gxy
时间: 2023-03-15 15:25:26

  it行业是一个站在风口前景无限的行业,但拥有这样的成绩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坚持和努力。从应届生、0基础转行到在职提升,他们的起点各不相同,但无一例外的都有着勇往直前的拼搏勇气。那学it可以做什么工作,哪个方向比较好呢?

学it可以做什么工作

  一、学it可以做什么工作?

  软件类:系统分析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软件测试师、软件项目管理师、系统架构设计师。

  硬件类:计算机维修工、硬件工程师

  网络类:计算机网络管理员、计算机系统设计师、网络综合布线员、网络建设工程师、网络运维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

  游戏类:游戏开发工程师、游戏地编工程师、虚幻引擎交互工程师

  详细来说的话就是:

  UI设计:UI的发展前景是很赞的,在两到三年前,甚至都有人推动让UI来代替产品经理来驱动。某种程度上来说,UI好的发展方向是UE,也就是交互,然后就是用户体验优化师 。

  web前端:CSS工程师要考虑更多的就是兼容性。一般来说,CSS工程师并不存在,写CSS的人最好要掌握JS代码、Html5。这是前端人员必备技能。

  后端:后端语言包括java、PHP和Python等。后端的发展前景很大,无论是B/S还是C/S,无论是web还是原生,或者是智能硬件,后端都会屹立不倒。

  云计算:云计算的发展方向多样化,有虚拟化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

  后端工程:师真是一个可怕的职业,可以这么说,没有后端工程师做不了的包括产品,市场和运营)然而随着云的发展,运维工程师简直是有了新生。就拿虚拟化工程师和运维工程师的薪资来说云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将会一直持续上升 。

  运营:运营,产品,技术是创业团队的三大主心骨,这从侧面也显示出来了运营同学的重要性。什么活动,渠道,品牌,内容,数据分析、用户运营等等,都是运营的范畴。

  二、it行业里面哪个方向比较好?

  1.java开发,java是最古老、最健壮的编程语言之一,目前仍然是许多开发人员的最爱。同时,它也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语言,主要用于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这是它至今仍在使用的一个主要原因。目前许多大公司仍然在使用它,大量的交易应用程序正在用它构建。

  2.web前端,随着前端开发技术不断普及和传统企业向数字化转型,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岗位市场需求量逐年增加。目前前端开发工程师每年新增需求量约为16万人,其中初级工程师约为4万人,中级和高级工程师约为12万人。随着各类小程序的广泛应用,预计未来5年内,企业对前端开发岗位的需求仍将持续增长。

  以上就是关于学it可以做什么工作,哪个方向比较好的回答,如果对it行业感兴趣,欢迎来千锋成都看看!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零基础web前端难学吗?主要学习知识点是什么?

2023-03-08

零基础学java的学习路线是怎样的呢?

2022-12-16

零基础C4D入门学什么?如何学习

2022-12-12

最新文章NEW

新手学编程该怎么入门,必须要选择靠谱的入门方式

2023-01-12

UI设计师的门槛高吗?零基础能进行UI设计培训

2022-12-13

UI设计培训适合哪些人群?

2022-12-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