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成都web前端培训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学会?

成都web前端培训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学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7-23 17:07:00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IT行业也在崛起,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转行到IT行业。相对于其他编程类,web前端更简单,初学者更容易学习,所以想学习web前端的人越来越多,关于web前端的问题接踵而至,web前端开发需要学习什么?今天,将详细告诉大家web前端培训需要多少时间。

成都web前端培训

成都web前端培训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学会?

       Web培训的时间肯定和你选择的学习方法有关。如果选择自学,能找到工作的时间可能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人全职在家学习,有的人边工作边学习,所以你最终学到一定程度的时间肯定是不一样的。

       今天主要跟大家聊聊web前端培训机构的时间。以千锋教育成都校区为例,web前端培训所需时间需要五个多月,那么为什么需要这么长时间呢?经过五个多月的训练,大家都能学会吗?接下来,一起来了解更多关于web前端在每个阶段需要学习的内容。

       一阶段:html5 CSS3,要求大家掌握我们常用浏览器和浏览器核心的知识点,以及html语法和使用技巧,掌握常用标签。需要学习的是css的语法和使用技巧等。

       二阶段:学习js交互设计需要大家掌握JavaScript语法和相应的算法,比如:用户界面交互、变量提升和变量作用域、定时对象。其他的也差不多。cookie原理解析、正则表达式、面向对象原型继承、 http协议、 Ajax前后数据交互等。也需要大家学习。

       三阶段:node.js开发,大家需要掌握的主要知识点有,webpack模块打包器、客户端-服务器交互模型、 JavaScript异步编程模型、 JavaScript模块化编程模式、可以操作MongoDB数据库、可以独立开发动态网站基于后台接口、 Ajax数据交互项目、可以独立完成企业网站从前台到后台的基本开发。

       四阶段:前端框架学习,这个阶段你需要掌握的主要知识点有:D3.js进行大数据可视化的交互开发、 Vue,技术栈进行项目开发、 React,技术栈进行项目开发,使用源代码管理工具,学习Web项目的部署和发布模式,可以开发常见的网站业务模块等。

       五阶段:小程序和应用的开发,这一阶段大家需要学习的知识点主要有:小程序开发的基础、 Canvas的掌握,使用、小程序开发框架mpvue,使用、第三方AI平台。

成都web前端培训

成都web前端培训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学会?

       以上就是对web前端学习时长的简单介绍,如果你也想通过学习web前端来工作,或者是自己正在学习web前端知识,可以来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官网(cd.mobiletrain.org)免费预约试听课程,并且这里还有更详细的web前端知识详解,助你轻松学习web前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学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要掌握哪些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2023-02-13

程序员培训一般要多少钱?要考虑相应的综合性价比

2023-02-01

学编程从哪方面入手?能有效的提升学习效率

2023-02-01

最新文章NEW

计算机前端和后端区别,哪个好?

2023-03-30

it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快速的完成相应的综合分析和对比

2023-01-11

成都it培训多少钱?把握了当前的市场培训价格

2023-01-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