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成都Python培训学到什么程度才能就业?

成都Python培训学到什么程度才能就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7-23 17:05:00

       有些想转行Python的人,可能看了各种广告,觉得这种语言会有很好的前途。但是具体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根本不清楚,也没有深刻的认识,本文将首先向您介绍Python。

成都Python培训

成都Python培训学到什么程度才能就业?

       1、就业方向

       软件开发方向:从初级白色开发到中级到高级开发。此外,可以选择深度研究技术或管理方向。

       数据分析方向:从初级数据分析到高级数据分析,天花板是数据架构师。

       人工智能方向:这个方向要求各方面能力突出,编程兴趣浓厚。

       二、市场价值

       可以看到我们在技术上掌握了什么样的知识,它在市场上的价值是什么。可能我们只知道Python基础,SQL,BI,但是有些企业也需要这样的数据分析师,所以我们的市值在8000左右。

       然而,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工作场所是如何运作的。希望你有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让你做最基本的分析工作。

       三、学习什么内容

       一阶段是基础编程。配置好开发环境后,就可以完成一个Python程序“HelloWorld”。基本语法要学会:条件控制语句和循环语句、容器类型、函数、文件操作、面向对象、异常处理、模块和包。

       二阶段是学习:Linux系统使用、多任务编程、网络编程、 HTTP协议,静态web服务器,数据库,正则官方表达式。另外,HTML CSS JS Jquery一定要学会。学习完第二阶段的所有内容,就可以掌握web服务的工作流程和web框架实现的原理。

       三阶段学习内容:Web-Django框架和项目。大家要根据项目学习,掌握Python web主流框架Django的使用。

       四阶段学习内容:自动测试和部署,知识点是Docker、 ningx、 shell。这个阶段需要掌握一些编程思维,能够编写一些shell脚本,使用ELK分析企业级日志,实现真正的项目部署和web自动化测试。

       五阶段:数据采集与分析,知识点有:数据采集基础、数据提取、数据剥离处理、数据存储,scratch框架,python数据科学库,机器学习入门。数据仓库、的Sql增强和推荐算法。

       这些是大家应该学习的步骤。其实大家在学习自动化测试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与软件测试相关的岗位,但是如果大家的目标都是做数据分析师,那就需要深入学习。

成都Python培训

成都Python培训学到什么程度才能就业?

       想要学习Python开发的同学,可以参考千锋成都Python培训班(cd.mobiletrain.org)的学习线路,千锋成都有着多年IT行业培训经验,在业内有着极好的口碑,选择千锋教育成都校区,助你轻松学习Python开发。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学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要掌握哪些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2023-02-13

程序员培训一般要多少钱?要考虑相应的综合性价比

2023-02-01

学编程从哪方面入手?能有效的提升学习效率

2023-02-01

最新文章NEW

计算机前端和后端区别,哪个好?

2023-03-30

it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快速的完成相应的综合分析和对比

2023-01-11

成都it培训多少钱?把握了当前的市场培训价格

2023-01-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