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平面设计师工资高不高?工作前景好吗

匿名提问者 2022-12-13 17:24:29

请问平面设计师工资高不高?工作前景好吗?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您好!平面设计师工资高不高?平面设计师的工资在3000-10000之间。刚入行的平面设计师月薪在3000-5000左右。平面设计师一般根据工作单位的性质、工作时间、地域和设计层次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中档薪资:月薪6000-10000左右;高端工资:10000-40000一个月,再高也行,主要看你的能力。

平面设计师工资高不高

  平面设计师工资高不高?

  1、报社平面设计师工资:3000多元到10000多元。当然,现在做设计的工资还是挺高的。

  做设计,一般工资在3000-4000元左右,资深的大概在5000-6000元左右。然而,近年来,由于报纸越来越注重版面的视觉丰富性,一些报纸平面设计师的薪水甚至超过监工。高,几万元。在报社工作的平面设计师一般都有固定的工作时间。日报的平面设计师从下午工作到晚上十一点或两点,而晚报的平面设计师则从早上工作到下午。

  平面设计师必须在截止日期后两到两个小时内与编辑快速安排他们负责的布局。因此,工作时间压力集中,节奏紧凑。一般需要相当的经验才能与印刷时间紧密配合,不适合刚入行的新人。

  2、广告或设计公司平面设计师工资:2500-7000元(创意总监10000元以上)。大多数广告或设计公司的平面设计师都做VI、广告、包装、海报或传单。还有很多书籍布局。工作时间是固定的,但在交稿和结案前,熬夜是在所难免的。一般来说,广告或海报设计的执行多是艺术设计,经验和创意比较多,薪水也比较高。

  3、杂志或出版社平面设计师薪资:2000-5000元。平面设计师在杂志和出版社的工作性质非常相似。因为它们是固定周期出版而不是每日出版,所以工作压力不像报社那样大,而且大多通过团队合作来分散截稿后和出版前的集中编辑压力。为了节省人员成本,越来越多的杂志和出版商将一些非时间敏感的页面或特定的书籍排版分包给外部工作室来执行。

  平面设计的工作前景如何?

  今天的社会技术工作很受欢迎。其实不管你在什么行业,只要做得好,都会很吃香,薪水也不会低。当然,这取决于你的能力。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平面设计师都还算得上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职业,因为人才的供给远远低于市场的需求。

  平面设计与各行各业息息相关,也是其他设计门类(如网页设计、展览设计、3D设计、影视动画等)的基石。学好平面设计,再大岁数也不怕找不到工作。

  平面设计师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工作。一方面,要求从业者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包括基本的平面设计能力、色彩驾驭能力等;另一方面,需要熟练使用Photoshop、AI、CorelDRAW等软件,能够驾驭图像处理、构图和排版等,前景好,薪资高。

  平面设计专业的同学可就业于广告艺术、编辑设计师、企业形象设计师、包装设计师、设计策划师等;可以在报刊、杂志、出版、包装等大众传媒、广告公司等相关行业就业,也可以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待遇优厚。平面设计师工资高不高主要看自身的能力和从事的岗位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系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联系我们,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以保证您的权益!此页面下方声明无效!

猜你喜欢LIKE

Css3有哪些新特性

2022-12-13

Vue开发相对于原生的js开发有什么优点

2022-12-13

为什么不能用break?

2022-12-13

最新文章NEW

Vue3.0和Vue2.0的区别

2022-12-13

什么是权限管理?权限管理有哪些分类

2022-12-13

在成都参加java程序员培训班要多少钱?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