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献礼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邀您共襄科技狂欢盛宴

献礼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邀您共襄科技狂欢盛宴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10-12 15:37:00

  近年,随着新IT和大5G时代的到来,传统IT产业的技术迭代、人才培养和教育培训同步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浪潮。作为IT行业主力军的新生代程序员们正在以一种更加阳光、健康、高知、多金的姿态颠覆着人们的认知。基于此,1024这个原本只流传在IT业内的特殊日子,在全民编程时代也逐渐被大众认可、接受,成为中国程序员和广大IT爱好者共同的节日。

  今年10月22日-10月24日,千锋教育将举办独具一格的“1024程序员节”活动,与新生代程序员一起共襄科技盛宴,参与这场“为程序员正名”、“为未来科技发声”的狂欢之旅,让程序员这个被调侃成“程序猿”和“码农”的职业,绽放出时代科技精英的光辉。

771-357

  线上线下齐开趴 千锋为程序员构建发声阵地

  5G时代已经到来,企业级SaaS、VR、AR、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领域的创新发展,以空前强大的技术力量驱动着IT行业走向下一轮的觉醒与变革。为了向这些用代码改变世界的程序员们致敬,让更多人洞见IT技术所代表的未来世界,同时也为程序员们提供一个交流成长的学习平台,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狂欢节”将开辟充满热情与梦想的科技狂欢通道,邀请所有的程序员以及IT爱好者共同参与狂欢节多项交流互动,共同为中国程序员发声、代言,展现程序员真实且不为人知的精彩一面。

  此外,为了更好的联动校企,为IT行业搭建良性的IT人才培养和输送渠道,在“1024程序员狂欢节”活动期间,千锋教育将用特殊的方式为奋战在互联网一线的程序员以及在校的IT学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一直以来,千锋教育都在努力搭建一个高校和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此次“1024程序员狂欢节”也将帮助心怀IT梦想的学子们拓宽知识视野,收获最新技术热点解析,坚定他们在IT行业深度发展的信心,最终实现在未来的科技舞台上展翅高飞。

  千锋教育让IT教育回归本质 指引IT培训新航向

  自2011年创立伊始,千锋教育一直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号召,开辟了IT人才教育培训新路径,同时也在校企共建、协同育人等高校服务领域做出了深度探索。作为教育部第一批协同育人单位,千锋教研院与几十所高校开展深度合作,积极参与到高校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高新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来,同时,不断深挖企业端人才需求,与百度、阿里等一线互联网企业达成合作,每年上门招聘突破了1000余次。

  此次千锋教育将携手高校、企业,广泛开展“1024程序员狂欢节”活动,不仅为程序员发出“用代码改变世界”“让网络世界更安全更美好”的呐喊,让全世界人民看到中国程序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将为充满技术激情和无限潜力的程序员打造一个求学、筑梦的广阔舞台。

  程序员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只是单纯的“码农”,他们应对市场变化、抓住行业机遇,变身独具思想的软件架构师、系统架构师等,用智慧构建美好的数字空间。你想走进精彩纷呈的程序员的世界吗?10月22日-24日,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超多玩法,静等你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