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技术在手,前程无忧”千锋技术讲师、班主任、就业老师,齐抓共管,促就业!

“技术在手,前程无忧”千锋技术讲师、班主任、就业老师,齐抓共管,促就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3-05-09 15:30:43

  “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千锋校训贴在每间教室的墙上,刻在每位千锋老师的心里,老师们再将这份精神传递给千锋学员。

  走进千锋全国二十余个分校的任何一间教室,扑面而来的都是拼搏奋进气息。墙上有催人奋进的标语,桌上有尚有余温的电脑,讲台上有整齐划一的设备,班级里还有埋头努力的学员们和不停穿梭于学员间的老师。技术讲师,课上由浅入深细致分析,详细剖解技术难题;课后扎根学员中间,抽时间、抢时间、抓时间进行各类形式的辅导。班主任在千锋是个“狠角色”,包办学员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是随叫随到,也是分分钟响应需求的存在。就业老师不是你以为的讲课、指导指导简历就完事的人,从入学就培养学员职业素养,沟通表达、仪态仪表、谈吐举止,一概全包;学习阶段,深入沟通学员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毕业阶段,指导简历、组织学员参加上门招聘、双选会,助力学员满意就业。

  千锋技术讲师开小灶,一对一指导

  高中毕业后再没有享受过的待遇,在千锋碰上了!千锋讲师集高水平、强耐心、特细致等优势为一体,为千锋学员提供了“动人心魄”的技术讲解。例如,19点48分的千锋郑州,云计算王老师为学员进行一对一辅导;天已经黑了,办公室灯火通明,千锋郑州Java赵老师还在为学员们讲解;晚自习时间,千锋郑州Java任老师与学员一对一访谈,沟通刚刚结束的考试情况。“用良心做教育”是千锋秉持的一贯精神,学员只有学好技术,才有可能实现梦想的机会,千锋老师们一刻不松懈,一直在努力!

图片 1

  (千锋郑州云计算王老师为学员进行一对一辅导)

图片 2

  (千锋郑州Java赵老师晚上还在为学员们讲解)

图片 3

  (千锋郑州Java任老师与学员一对一访谈)

  千锋班主任严厉与温柔并存,督导学业不停歇

  7点早自习,你来或者不来,班主任就在这里。来,班主任组织自习、晨读、课前分享,让你精神抖擞地迎接技术课;不来,微信、QQ、电话会一直召唤你,直到回复。你课程跟不上,班主任会第一个发现,开导你,帮你解决思想包袱;你生病了,班主任会关心你,让你在异乡感受家乡的温暖。班主任还会组织课外活动,不让你落下一个节日,让你的学习有张有弛,日渐精进。

图片 4

  (千锋南京数字智慧大前端班级晨读)

图片 5

  (千锋数字智慧大前端班级课前分享)

图片 6

  (千锋郑州数字智慧大前端班级课前分享)

  就业老师全力护航,助力学员乘风破浪满意就业

  千锋就业体系完善,不仅可以对学员进行系统的职业素养培训,帮助学员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还为学员提供多渠道的就业选择,为学员满意就业搭桥铺路。例如,UI学科,很多学员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女生学UI设计好找工作吗”“学UI一个月你能挣多少钱”“零基础能学UI吗”等等。就业老师不打无把握之仗,凭借丰富的就业辅导经验,一一解决学员问题,在工作中,就业老师组织沟通表达训练、进行模拟面试演练、对学员进行多轮访谈、邀请企业HR进行分享、邀请老学员传授经验等等,全方位助力学员满意就业。

图片 7

  (千锋讲师粟老师、班主任张老师、就业郑老师一起为学员进行就业辅导)

图片 8

  (千锋班主任张老师)

  千锋成立十二年来,悉心培养了近20万复合型技术人才,每位处在迷茫中的年轻人,通过在千锋的努力拼搏,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千锋真诚地欢迎你,欢迎为梦想拼搏的你,这里有众多千锋老师们为你保驾护航,助你成功!

图片 9

  (千锋就业苏老师在进行学员访谈)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