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受邀参加GMTC全球大前端技术大会

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受邀参加GMTC全球大前端技术大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2-15 16:46:00

  2023年2月7日,为期两天的GMTC全球大前端技术大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覆盖前端、移动、AI应用等多个技术领域,主要面向各行业前端、移动开发、AI 技术感兴趣的中高端技术人员,大会聚焦前沿技术及实践经验,旨在帮助参会者了解大前端&移动开发领域的技术趋势与实践案例。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荣涛老师受邀参加,与来自腾讯、阿里巴巴、字节跳动、华为、百度等大厂的技术大咖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交流。

1

 

  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受邀参加GMTC全球大前端技术大会

  洞悉前沿科技动态,赋能HTML5大前端技术人才培养

  活动上,与会嘉宾们带来了丰富的主题演讲,有IoT动态应用开发、移动端性能与效率优化、TypeScript、跨端技术选型、前端DevOps实践、大前端设计协同、大前端监控、大前端技术融合与跨界、团队可持续发展等。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荣涛老师重点参加了大前端技术融合与跨界、移动端性能与效率优化和TypeScript三大类九场分享。

  会后,陆老师表示:“随着智能时代的来临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带动了网页和应用产品需求量激增,移动端的Web开发优势也越来越明显,相关技术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以产业需求为依托,千锋教育早在2015年便推出了大前端学科,依托深厚的教研实力,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千锋大前端学科成为了前端培训界的扛把子。此次带着学习的心态前来聆听前沿技术大咖的分享,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与产业需求接轨,开展教学研究,大纲升级和项目研发都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

  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保障人才培养品质

  有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在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过程中,千锋教育从教师招聘引进、岗位聘用、讲师遴选、评优奖励、聘期考核、项目申报等方面入手,制定了一套系统的师资管理制度,全面保障全国二十余家分校师资力量的统一化、标准化与平衡性,目前千锋教育讲师录用率不到2%,在全行业中师资优势明显。如今千锋教育已搭建起了由300余位来自腾讯、百度等大厂的一线人员和资深技术大咖组成的教研团队,为千锋教育高品质教学服务提供了重要保障。

  良好的制度体系是优秀师资实现个人发展的重要基础,千锋在师资培养、队伍建设以及学科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规划,为优秀教师提供完善的个人成长路径。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千锋教育在构建标准化的师资团队考核筛选流程和教研团队考核筛选流程的同时,为充分赋能师资个人成长,通过技术企业内训,讲师架构技术私享会、项目管理研讨会、麦肯锡演讲培训等活动,搭建了完善的讲师培养体系,全力打造资历深厚、充满活力、具有韧性的教师队伍。

  刚刚落下帷幕的GMTC全球大前端技术大会是由极客邦科技旗下InfoQ中国主办的技术盛会,陆荣涛老师作为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参会,与与会的前沿技术大咖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对拓宽个人视野,加深对行业技术热点的了解,提升课堂讲解的深度和趣味性,提高教学水平大有裨益。未来,将继续通过鼓励讲师“走出去”修炼内功,为学员打造高品质教学服务,为产业培养高素质、高层次创新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为四川边检总站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边检数据分析更高效

2022-01-04

锋云智慧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开启

2021-12-30

强强联合,千锋教育与仁视聚美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为联合汽车提供Python技术内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2021-12-28

千锋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2-22

锋友学盟行业大咖数字技术分享会暨千锋校友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12-2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