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java开发学习,自学还是选择成都java培训机构?

java开发学习,自学还是选择成都java培训机构?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9-23 15:53:00

        编程的话,怎么说呢,大部分程序员说实话,都是码农而已,其实做不了什么创造性的工作,很多时候都是增删改查,但是说起来是很简单,但真的开始学起来,不是嘴上说说那么简单,还是需要吃点苦的。

自学还是选择成都java培训机构

java开发学习,自学还是选择成都java培训机构?

        毕竟IT这种东西,咋说呢,脑力活,你懂啦以后,会感觉比较轻松,但是还没有入门之前,那真是跟盘丝洞一样,会很容易把初学者绕晕,困死在初级阶段,学IT的,每年千千万万学员,自学的,大学出来的,培训机构出来的,非常多,但是后能真正走向程序员这条道路的,并且站稳职场的,可能也就20%左右,太多的人死在开始的时候,以及学习IT 的旅途中。

        就拿学习java来说,其实不管是计科专业的,还是以前没接触过编程的人,都能学,只要你脑子不是很笨,认真开始学,其实都可以学会,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夸张。自学,也有很多人能成功,但花费的精力与时间,踩得很多不必要的坑会比有老师带的多,当然,自学的人,也是放弃学习java多的一批。

        java培训机构和计科出来的,成功率会高很多,但是,现在为什么社会上,对IT人才还是很缺呢,总是找不到合适的人才,这其实跟大学教育以及一些培训机构的教学方式有关。

        关键的是大学的教育,教的内容太基础,简单,而且教程也比较老,说直白一点,就是大学学的很多东西,跟一线企业需要的严重脱钩,很难能直接对接上,供需无法对接到位,导致企业缺人,但找不到合适的。而大学生这边呢,大量的毕业生因为个人能力不到位,找不到合适的,好的岗位,满足不了企业需求。

        所以现在的各种java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一般,一股脑起来啦,其实java培训机构从本质来说,是对大学教育非常好的补充,同学们可以在大学校园里面长见识,结交不同的朋友,为将来做准备。同时在培训机构学一技之长,这本来是很好的互补。

        但是说实话,现在太多的java培训机构,追求短期利益,各种广告满天飞,什么毕业直接月薪10k+,包求职的,直达BAT企业什么的广告语,猛吹,导致太多的学生被忽悠进去。好的讲师,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请到的,大量的公司经费用来打广告,势必在讲师这一块,会有点捉襟见肘。

        一个好的讲师,对学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可能会决定这个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高度,名师教出来的学生和一般的老师教出来的,完全有本质的差距,而且很多机构,为了尽量多招生,腾出讲师资源,就催促讲师一直敢进度,导致很多0基础学生,赶不上进度,这样子会很容易导致学生丧失学习的积极性,很容易产生消极的情绪,填鸭式教学,一味的赶进度,会让很多学生可能跟编程无缘,产生厌恶的情绪。

        编程其实不是很难,但难在有一个好的老师的指导,难在没有好的导师领你走进编程这个世界。

自学还是选择成都java培训机构

java开发学习,自学还是选择成都java培训机构?

        以上就是对于“零基础如何学习java”的简单介绍,若是你对java开发感兴趣,欢迎来到千锋成都java培训班参加javaEE培训课程,校区全程采用面授教学确保学习质量,现在咨询更有多种优惠活动和全套java学习视频免费领取,还在等什么,快来领取学习吧。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学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要掌握哪些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2023-02-13

程序员培训一般要多少钱?要考虑相应的综合性价比

2023-02-01

学编程从哪方面入手?能有效的提升学习效率

2023-02-01

最新文章NEW

计算机前端和后端区别,哪个好?

2023-03-30

it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快速的完成相应的综合分析和对比

2023-01-11

成都it培训多少钱?把握了当前的市场培训价格

2023-01-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