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2021年了,为什么成都web前端培训还是那么火?

2021年了,为什么成都web前端培训还是那么火?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6-10 17:40:00

      现在,几乎整个互联网行业都缺前端工程师,不仅在刚起步的创业公司,对上市公司乃至巨头这个问题也一样存在。没错,优秀的前端工程师简直比大熊猫还稀少。

34

      每天,HR群都有人在吐槽招不到前端工程师。实话说对这些需求,很多人无能为力,因为在供不应求的前端招聘市场上,优秀的前端工程师才是有话语权的那一方。不仅在国内的互联网行业,在国外前端工程师一样是需求旺盛、供不应求的香饽饽。

      那造成优秀Web前端工程师稀少的原因有哪些呢?

      一、前端相对来说是每一个公司必备的岗位

      可能很多人认为前端开发和Web开发类似,而Web开发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所以前端并不是一个新领域。然而,Web前端工程师的概念中的“接口技术实现和用户体验作为一个专业的工作领域”,却无疑是很新的。

      现在,一个创业公司想要成功,几乎要覆盖一个Web应用程序的诸多技术方面:前端、后台、DBA、运营等。虽然已经有一些服务可以让企业购买登陆页面的前端模块和组件;但是如果你想要创造一些真正的Web应用程序,除了求助前端工程师,别无他法,就像你要创立一个品牌你也绕不开请一位设计师一样。

      二、对Web前端,普遍存在巨大的误解,其实Web前端一点也不简单

      大多人都认为Web前端开发是一个“相对于其他模块来说更简单的领域”,尤其是后端同胞们可能会看不上眼前端。

      三、大量糟糕Web前端工程师的存在,扰乱了市场

      这或许是难以招到优秀Web前端工程师最明显的原因。由于Web前端工程师的入门门槛非常低,JS、CSS、HTML并不是很难入门掌握的语言,似乎只要花一点时间,谁都可以通过网上教程和书本学会它,Web前端工程师市场就是被这些浅尝辄止的家伙搞坏的。

      要知道,入门容易精通难,计算机和软件的基础对你用JS或浏览器编程都非常重要。Web可能是最有影响力的平台和环境之一,在那里执行的程序必须被小心对待。一位优秀的Web前端工程师不仅要考虑Web技术和语言,并且还要了解所有不同的组件、系统和概念。

      换句话说,如果说精通HTML+CSS+JS,了解后端知识,只是50分的合格前端。那么要想成为受追捧、拿高薪的80分优秀前端,要对业务需求和、架构设计有真正的运用。而100分的前端,则必须要能够兼顾技术和设计,更接近“以前端开发为主的全栈工程师”了。

HTML51

      想要学习HTML5前端的同学,可以来千锋成都HTML5前端培训班(cd.mobiletrain.org)免费试听HTML5前端课程,千锋成都有着多年IT行业培训经验,在业内有着极好的口碑,选择千锋教育成都校区,助你轻松学习HTML5前端开发。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零基础学习java多久可以学会?

2023-04-06

学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要掌握哪些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2023-02-13

程序员培训一般要多少钱?要考虑相应的综合性价比

2023-02-01

最新文章NEW

计算机前端和后端区别,哪个好?

2023-03-30

it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快速的完成相应的综合分析和对比

2023-01-11

成都it培训多少钱?把握了当前的市场培训价格

2023-01-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