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学会web前端要多久?2个月能够学会吗

学会web前端要多久?2个月能够学会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5-17 17:27:00

      学习web前端要多久?2个月能够学会吗?web前端作为现在的热门行业,以易学、简单、薪资高出名,无论你以前是否接触过IT行业,只要用心,学习web前端就十分的简单,现在市面上的web前端培训机构那么的多,许多培训都在说什么速成之类的谎言,其实学习web前端之前,你应该对于它有着一个大致的了解。

学会web前端要多久?2个月能够学会吗

      1、前端基础

      学完前端的基础知识,大家基本能够根据PSD文件文件,完成PC端静态网页的开发工作,但是学完此阶段,尚不能够达到企业用人标准。

      HTML:浏览器与浏览器内核、HTML基本结构、HTML常用标签。

      CSS:CSS介绍和CSS样式表、CSS基本选择器、CSS复合选择器、 CSS三大特性。

      2、移动Web网页开发

      学完移动Web网页开发,大家能够完成移动Web网页、响应式页面以及炫酷页面的开发工作,当然完成此阶段,任然不能够达到企业用人标准。

      H5C3进阶:vscode编辑器基本使用、HTML5新增标签。

      Flex 伸缩布局:移动端基础知识、Flex伸缩布局基础知识。

      移动web开发:媒体查询、less介绍和使用、rem适配及原理。

      3、JS网页编程

      学完JS网页编程,相信大家已经能够完成PC端网页、移动Web网页、响应式页面中的功能和特殊效果的开发工作,具备一定的企业基础用人标准,但尚未达到初级前端开发工程师水平。

      JS基础语法:计算机基础和JS介绍、JS变量、JS数据类型、JS操作符、JS数组和冒泡排序、 JS函数及应用、JS作用域及预解析、JS对象、JS简单类型和复杂类型。

      WebAPI编程:API 和 Web API、DOM介绍、 BOM介绍及应用、this指向和js执行机制、location、navigator、history对象、 offset、client、scroll三大家族介绍及案例应用、缓动画的原理和封装。

      jQuery快速开发:jQuery介绍及常用API导读、jQuery链式编程及样式操作、 jQuery事件绑定和解绑、jQuery插件的使用。

      JS高级:面向对形象编程介绍、类和对象、构造函数和原型对象、forEach、some。

      Object.defineProperty方法、函数进阶、call、apply、bind的使用、 闭包及应用、递归及应用、正则表达式及应用、ES6中的let和const、ES6解构赋值、ES6箭头函数、剩余参数和拓展运算符、 Array实例方法、ES6模板字符串和set数据结构。

      4、Node与Ajax

      学完阶段四的内容,大家能够完成前后端数据交互、基于前后端分离模式、传统模式的开发的工作,学完此阶段,具备企业基础用人标准,能够达到初级前端开发工程师水平。

      Node+Gulp:node介绍和环境安装、node模块化、gulp使用、服务器和http协议、Promise。

      MongoDB+Express:MongoDB数据库和数据库的增删改查、mongoose验证、art-template模板引擎使用、Express框架。

      Ajax:Ajax基础知识、Ajax函数封装、 CORS、jQuery中Aajx方法的使用。

      Git和GitHub:git配置和使用、github及多人协作开发、git补充内容。

      5、前端工具和框架

      掌握前端工具和框架,大家能够实现基于Vue技术栈项目的开发能力,学完此阶段,具备企业用人标准,能够达到中级前端开发工程师水平。

      Vue基础:axios和vue-resource、vue动画、vue组件、vue路由

      webpack:webpack介绍与安装、webpack之loader配置与使用、webpack与vue结合使用。

      web前端的学习内容差不多就这么多,若你是一个零基础的朋友,学习时长也需要半年左右才能真正的掌握web前端,而一些有基础的朋友可能会快一点,但是总体时间也差不多,前端最重要的是项目,基础部分学习并不困难,在学习web前端的时候,同学们更应该关注的是学习质量,只有学好了web前端,才能找到你满意的工作。

学会web前端要多久?2个月能够学会吗

      想要学习web前端开发,可以参考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班(cd.mobiletrain.org)的学习路线,千锋成都还有免费的web前端入门视频,快来跟着免费视频学习,看看你是否适合学习web前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零基础学习java多久可以学会?

2023-04-06

学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要掌握哪些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2023-02-13

程序员培训一般要多少钱?要考虑相应的综合性价比

2023-02-01

最新文章NEW

计算机前端和后端区别,哪个好?

2023-03-30

it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快速的完成相应的综合分析和对比

2023-01-11

成都it培训多少钱?把握了当前的市场培训价格

2023-01-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