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成都Java培训系统高效学习Java的方法

成都Java培训系统高效学习Java的方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5-13 17:18:00

      越来越多的人看中IT行业的前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IT行业。其中大部分人选择了Java,因为听说Java前景不错、Java比较好找工作、Java一直在TIOBE排名前三,但是很多人根本不懂Java,也不想去培训机构,只想自学。

成都Java培训系统高效学习Java的方法

      想要学习Java,自学能精通吗?需要如何学习掌握那些内容?

      首先,自学Java,达到精通是可能的,但是很难。学习者通常需要知道自己学习Java的目的是什么。不外乎两类,一类是爱好;二是找工作谋生。

      无论是兴趣爱好还是找工作,因为是自学,所以进入行业的压力都很大,不要付出太高的试错成本。相反,我们应该找到一种专注而高效的学习方法。否则,一不小心,很可能会跌在事业的入口处,失去之前的一切成就。

      成都Java培训系统高效学习Java的方法

      1、 Java语言核心基础和编程思路

      首先接触的是Java的基础知识,比如class、属性、方法等等。然后在学习过程中理解面向对象的概念。

      在理解了面向对象的概念后,我开始学习Java的语法和一些API的使用。同时Java要培养自己良好的编码习惯,对于包名、、类名、、方法名等都有自己的命名规范。这时候尽量按照标准写代码,记得养成写代码的坏习惯。

      熟悉了常用的API和语法后,要学习I/O和Stream,多线程编程和网络编程。

      Java语言的核心基础还包括Tomcat、 Servlet、 JSP等等。

      基础很重要。虽然简单,但也不能马虎。俗话说,高楼平地起,基础扎实,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创造更好的条件。

      2、数据库技术

      掌握了基础知识之后,就可以开始学习数据库了。众所周知,对于Java企业软件开发,每100个项目有100个数据处理服务,都需要数据库技术。因此,对于一个Java程序员来说,学习数据库技术是非常重要的。没有一个Java程序员会写SQL。

      3、前端技术

      前端技术有哪些?从开发常识开始,学习PS切图,HTML5网页技术,CSS3层叠样式表,JavaScript,以及jQuery等。前端技术对于一个Java程序员里说,不是必须的,但是很有必要。

      首先,从技术体系结构来看,Java语言本身与前端之间就存在一定的联系。其次,拥有前端知识能够书写出比较完善的页面,有助于项目部署和运维。尤其像国内的很多小公司,需要Java程序员不仅会Java,还需懂前端,知道前后端如何交互,会写JS。

      4、框架技术

      框架主要分为前端框架和后端框架。

      前端框架主要的就是jQuery、BootStrap和VUE。

      后端框架主要的就是SSM企业框架,即Spring、SpringMVC、MyBatis。还有其他诸如SpringBoot、SpringCloud等都可以进行学习

成都Java培训系统高效学习Java的方法

      想要学习Java开发的朋友,可以参考千锋成都Java培训班(cd.mobiletrain.org)的学习路线,千锋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免费的入门Java学习视频,跟着免费视频学习,看看你是否适合学习Java开发。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零基础学习java多久可以学会?

2023-04-06

学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要掌握哪些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2023-02-13

程序员培训一般要多少钱?要考虑相应的综合性价比

2023-02-01

最新文章NEW

计算机前端和后端区别,哪个好?

2023-03-30

it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快速的完成相应的综合分析和对比

2023-01-11

成都it培训多少钱?把握了当前的市场培训价格

2023-01-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