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成都web前端培训:2021如何学习web前端开发?

成都web前端培训:2021如何学习web前端开发?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5-12 17:24:00

      随着技术不断的革新,现在的前端已经不在屈居于后端之下,node.js的出现更是让前端人员拥有了开发后端的能力,而前后端越来越同质化,那么就产生了很多了问题,前端发展趋势是什么?现在还能学web前端吗?应该如何提高web前端的核心竞争力?

成都web前端培训:2021如何学习web前端开发?

      从发展前景看,自十二年来至今,国内网络前端技术的蓬勃发展,证明了前端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至少在未来的5-10年内是没有必要去担心行业的发展。

      成都web前端培训:2021如何学习web前端开发?

      1、Webview是营运风口

      近几年,小程序可谓是火的一塌糊涂,甚至独立出来小程序开发这个岗位。

      在微信小程序出现以前,大家在谈 Hybird 、ReactNative ,但终归只是技术层面的狂欢,一直没有业务属性的注入。

      而小程序的出现一方面告诉业界在当前设备上 Webview 也是非常优秀的;另外一方面告诉业界如何让有能力的商家在超级APP上进行私域运营。但是缺点也是很明显的,可能很难产生业界的最终标准,Web 的碎片化会更加严重。

      2、工程体系形成闭环

      曾经我们侃侃而谈的 Yoman、cli等系列优秀的构建工具,在庞大的项目团队中总觉得“差点意思”,所以慢慢发展到gulp、webpack和现在的cli ui界面。

      2020年工程体系一定会继续走向闭环,不再是一个脚手架这么简单,而是会结合 IDE,打通业务属性,从项目初始化、到编写代码、到 CI、到灰度、到发布形成一个相对完整的闭环。

      3、Serverless与前端紧密联系

      其实 Serverless 早已和前端产生了联系,只是我们可能没有感知,比如我们经常使用的 CDN,它就是一种 serverless 的实现。

      随着 Serverless 的逐步落地,BFF 这层的代码会摆脱运维、机器分配等复杂的问题。这也是我们前端应该做的,服务端同学专注中台系统的实现,对业务的好处是降低试错成本。

      那在如今的前端大环境下,我们如何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web前端需要使用框架,但不局限于使用框架。目前Vue,React还是大火阶段,但是切记使用框架的时候多看看底层源码与架构设计。

      了解服务端开发

      前端逐步与服务端打交道,而许多人还停留在写页面、调接口的阶段,大厂或是高级前端工程师的招聘上都要求你有node开发经验。

      了解前端工程化

      web业务日益复杂化和多元化,前端开发从WebPage模式为主转变为WebApp模式为主。前端的工作需要多人协作,要考虑到项目的可维护性、开发质量、规范性等等。

成都web前端培训:2021如何学习web前端开发?

      想要学习web前端的同学,可以参考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班(cd.mobiletrain.org)的学习路线,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班还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一份免费的web前端培训视频,跟着免费视频轻松入门web前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零基础学习java多久可以学会?

2023-04-06

学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要掌握哪些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2023-02-13

程序员培训一般要多少钱?要考虑相应的综合性价比

2023-02-01

最新文章NEW

计算机前端和后端区别,哪个好?

2023-03-30

it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快速的完成相应的综合分析和对比

2023-01-11

成都it培训多少钱?把握了当前的市场培训价格

2023-01-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