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零基础该如何学习ui设计?成都ui设计培训

零基础该如何学习ui设计?成都ui设计培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5-10 18:01:00

      ui设计作为互联网很重要的一项,不仅岗位多,薪资也高,很多朋友想要学习ui设计,可又担心自己没有基础学不好,那么,零基础该如何学习ui设计?ui设计学习难不难?

零基础该如何学习ui设计?成都ui设计培训

      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出美观、便捷的界面,这就是ui设计的日常工作,目前ui设计主要应用于软件、web、移动设备等等,而随着移动互联网不断的发展,必然会给ui设计带来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

      目前市面的ui设计师岗位不断在递增,可会ui设计的人却没有那么多,尤其是全能的ui设计更是稀缺,所以,现在学习ui设计,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ui设计的前景必然是不错的。

      UI设计作为Internet上一种新兴的高薪产业,拥有各种就业机会,例如APP开发公司,广告公司,设计公司,Internet公司,品牌形象公司,动画公司,媒体出版社和所有公司需要UI视觉设计,因此,UI设计师已成为企业竞争的目标,薪水水平自然很不会差

      零基础该如何学习ui设计成都ui设计培训

      1、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想要学习ui设计无非就两种方式:自学和培训;自学的话需要你有着一定的基础,并且还需要自己不断的摸索学习,学习时间较长,学起来难度高,学习的内容比较杂,很难掌握ui设计的重点是什么,不知道学习到什么程度可以就业。

      若你是一个完全零基础的小白同学,那么还是不建议你选择自学,有着这个时间和精力,完全可以踏踏实实的工作,不然影响工作,ui设计还未学好,完全是得不偿失。

      而培训的话,一般的ui设计培训机构都有着合理的学习规划,可以让每一个学生从零开始学习,通过完整的课程教学体系,让学员掌握最重点的ui设计知识,专业的老师进行授课,一般只需要进行4到5个月的学习时间,完全就可以掌握企业开发设计,能够让学生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2、付费参加ui设计培训班值得吗?

      这个问题蛮经典,而且也没有标准答案。毕竟是否值得是没有办法量化的。但是我觉得参加培训是有一些价值的,看你自己是否需要。

      付费参加培训,可能是进入一个新行业最快的方法。花钱买现成的经验,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时间和机遇也是成本。

      获取一些新的信息。高价值的信息永远都是先在小范围里传播的,谁先知道且执行谁就有先机。

      参加培训可以显著降低学习成本。我们上学,学的内容就是之前的前辈总结出来的。学会,学好,最后才是发挥创造。

零基础该如何学习ui设计?成都ui设计培训

      想要学习ui设计的同学,可以参考千锋成都ui设计培训班(cd.mobiletrain.org)的学习线路,千锋成都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免费的ui设计入门视频,跟着免费视频更快学习入门ui设计。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零基础学习java多久可以学会?

2023-04-06

学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要掌握哪些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2023-02-13

程序员培训一般要多少钱?要考虑相应的综合性价比

2023-02-01

最新文章NEW

计算机前端和后端区别,哪个好?

2023-03-30

it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快速的完成相应的综合分析和对比

2023-01-11

成都it培训多少钱?把握了当前的市场培训价格

2023-01-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