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在成都Java培训,这些编程书籍一定要看

在成都Java培训,这些编程书籍一定要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4-12 17:26:00

      想要学习Java,那可不是选择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就行了,同时还得学习相关的书籍,多层次、多方面的学习Java,如此才能让你的Java知识更加的丰富和坚实。

      最近很多的同学在询问笔者,学习Java的同时应该看那些方面的书籍资料,今天笔者专门去询问了千锋成都的Java老师,给同学们整理了基本必读书籍,“在成都Java培训,这些编程书籍一定要看”

在成都Java培训,这些编程书籍一定要看

      1、《Java从入门到精通》

      作为Java技术的入门书籍,它绝对是杰出的。 该语言易于理解,您可以在一周内了解如何用Java编写程序。 本书对没有任何编程语言基础的学生非常友好,并且逐步介绍了本书。

      2、《Effective Java》

      对于精通Java编程或有经验的程序员,“有效的Java”是最佳选择。 对于那些希望通过编程最佳实践分享他们的技能的程序员,那些对Java开发工具包(JDK)有所贡献的人。 包含一系列Java编程最佳实践,包括静态工厂,序列化,等号和哈希码,以及泛型,枚举,变量和反射。 这本Java编程书籍以与以往不同的方式涵盖了Java的几乎所有方面。

      3、《Java Performance》Binu John

      这是另一本很好的书,讲授JVM内部原理,垃圾收集,JVM调优和分析。 等等,我强烈建议每个高级Java开发人员阅读。 随着渐进的趋势,我们从初学者水平开始过渡到中级水平,现在是高级水平。

      Java性能是关于性能监视,分析和Java性能监视的工具。 这不是一本普通的编程书。 相反,它提供了有关JVM,垃圾收集,Java堆监视和分析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 初学者和中级程序员都可以从中受益,但是在阅读之前,最好有一些Java经验。 到目前为止,这是关于性能监控的最佳Java书籍。

      4、《Java并发编程实战》

      Java并发编程的实际样式非常简单,非常适合Java程序开发人员参考。 本书以简单的方式介绍了Java线程和并发性。 从并发和线程安全的基本概念开始,它介绍了如何使用类库提供的基本并发构建块来避免并发风险,构造线程安全的类并验证线程安全的规则,以及如何集成小线程- 安全类合并为更大的线程安全类,如何使用线程提高并发应用程序的吞吐量,如何识别可以并行执行的任务,如何提高单线程子系统的响应能力,如何确保并发 程序执行预期的任务,以及如何提高并发性,代码的性能和可伸缩性等最终介绍了一些高级主题,例如显式锁,原子变量,非阻塞算法以及如何开发自定义同步工具。

在成都Java培训,这些编程书籍一定要看

      俗话说的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同学们在阅读Java相关书籍的时候,可千万别忘了多练习Java代码,毕竟掌握理论知识,没有实现经验,终归是纸上谈兵一场空;而大家学习Java不仅是掌握知识,还有将知识运用到实际的项目当中去,做到活灵活用。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Java的知识,同学们可以来千锋成都官网查看,这里Java知识更加全面,同时还有着免费的Java入门学习视频等着你,快来千锋成都官网看看吧!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零基础学习java多久可以学会?

2023-04-06

学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要掌握哪些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2023-02-13

程序员培训一般要多少钱?要考虑相应的综合性价比

2023-02-01

最新文章NEW

计算机前端和后端区别,哪个好?

2023-03-30

it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快速的完成相应的综合分析和对比

2023-01-11

成都it培训多少钱?把握了当前的市场培训价格

2023-01-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