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成都Python培训以后发展前景好吗?

成都Python培训以后发展前景好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4-09 16:51:00

      学Python,培训Python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看中这个行业的发展,想要找到一份好的工作,那么,Python的发展前景是什么样的,现在学习Python能不能找到一个好的工作?

      Python的发展相对其他的编程语言可谓是非常的魔幻,从出生到现在有着二十多年的时间,可真正闻名于世却是在这几年,出名以后瞬间占领大量的市场,那么接下来一起看看“成都Python培训以后发展前景好吗?”

成都Python培训以后发展前景好吗?

      第一,Python的诞生

      因为van Rossum在开发Python时的主要目的是帮助程序员编写逻辑上清晰的代码,因此在程序员中非常流行。

      Python也非常强大,可用于Web开发,游戏开发,为桌面应用程序构建脚本和GUI,配置服务器,执行科学计算以及执行数据分析。

      可以说Python几乎可以用于任何东西!

      在当前的主要编程语言中,Python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 Stack Overflow开发人员调查显示,Python是增长最快的主流编程语言。

      第二,Python是AI时代的最佳选择

      随着数据量的扩展,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正在处理过去似乎不可能的任务。

      所有技术巨头(Facebook,微软,谷歌,亚马逊)都在积极开放数据工作,争相为这些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研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从业者更喜欢使用Python,因为Python易于编码且可读性强,因此我们不会为该语言的结构所困扰。

      Python在数据科学和AI中占据主导地位,主要是由于以下原因:

      1。 准入门槛低,启动迅速。 2.比R.更具通用性和实用性。3.比Java和C ++更具生产力和灵活性。 4.它具有比Ruby和Java更好的生态系统。 5. Python的开发生态已经成熟,并且有许多非常有用的库可供使用。

      第三,Python被广泛使用

      1,Python语言的应用领域Python被广泛应用于许多领域,例如:数据科学:数据科学涉及广泛的领域,涉及当前的热门人工智能领域。 。 Python的数据科学包括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云计算:Python开发的典型应用程序-OpenStack。 WEB开发:许多出色的WEB框架,例如:Django,flask,tornado。 Web搜寻器:使用Python轻松编写Web搜寻器并从网页中搜寻相关信息。 常用的Python库包括:请求,BeautifulSoup,Scrapy等。系统操作和维护:操作和维护人员必需,slatstack(系统自动配置和管理工具),Ansible(自动操作和维护工具)。 图形界面开发:wxPython,PyQT,TKinter。

      2,一些使用Python的知名公司

      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python作为主要开发语言,例如:Google:Google网上论坛,Gmail,Google Maps,AlphaGo等,Google App Engine支持python作为 开发语言。 Douban.com:一个数据库网站,用于存放书籍,唱片,电影和其他文化产品。 Zhihu(Quora在国外):社交问答网站,是中国最大的问答社区,是通过Python开发的。 此外,搜狐,金山,腾讯,盛大,网易,百度,阿里,淘宝,土豆网,新浪和Guok等公司都在使用Python来完成各种任务。

      第四,Python人才缺口为500,000

      《互联网人才趋势白皮书》显示,2019年,Python人才需求增长率为174%,缺口高达500,000。 尽管大量的IT专业人员正在向Python开发转型,但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带来了庞大的基础人才缺口,并且Python工程师在短期内仍将无法填补这一缺口!

      IT行业不断在更新迭代,编程语言也在不断变化,同学们无论选择那个方向,都需要不断的学习,随时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如此才能不断的进取,在职场保持一定的竞争力。

      千锋成都Python培训课目前支持免费试听,不满意不收费,同时还有着一份全面的Python学习视频,等你来免费领取,只需要留意千锋成都官网跟老师联系即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零基础学习java多久可以学会?

2023-04-06

学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要掌握哪些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2023-02-13

程序员培训一般要多少钱?要考虑相应的综合性价比

2023-02-01

最新文章NEW

计算机前端和后端区别,哪个好?

2023-03-30

it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快速的完成相应的综合分析和对比

2023-01-11

成都it培训多少钱?把握了当前的市场培训价格

2023-01-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