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成都学完Python后就业方向有那些?

成都学完Python后就业方向有那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青
时间: 2021-04-07 18:15:00

      学Python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为了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最后很多的同学就在询问笔者这方面的问题,笔者也是去查询了各种资料,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成都学完Python后就业方向有那些?”

99

      1,Linux操作和维护

      Linux操作和维护是必须并且必须精通Python语言。 Python是一种非常NB的编程语言,可以满足Linux运维工程师的工作要求并提高效率。 为了提高能力,运维工程师需要自己独立开发一套完整的自动化系统。 这是真实价值得以体现的时候,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使老板注意这一点。

      2,PythonWeb网站工程师

      我们都知道Web一直是不容忽视的存在。 我们离不开互联网,也离不开网络。 您可以使用Python框架来构建网站。 它们都是精致的前端接口,是我们掌握一些数据所需的应用程序。 我建议您改变职业以朝这个方向发展。 首先,有很多工作,这相对容易找到工作。 其次,学习周期短。 您只需要彻底了解Python,Django框架和flask框架的基本知识,并添加一些HTML知识,然后再做一些即可提交简历的项目。

      3,Python自动化测试

      每个人都知道Python语言对测试非常有帮助,并且Python语言在自动化测试中非常通用。 可以说Python太强大了,掌握并且熟悉我们经常使用的自动化过程,方法和模板。 到目前为止,我知道最常用的Python应该是自动化测试。

      4,数据分析

      我们都知道大数据时代正在来临。 数据可以解释所有问题的原因。 现在,许多数据分析已不像原始语言那么简单。 它已成为数据分析人员的首选,它也可以为工作带来极大的效率。

      5,人工智能

      我们都知道Google制造的机器人AlphaGo击败了某位著名围棋大师。 这是刚刚起步的人工智能。 当然,我们的人工智能时代还没有到来,如果这一天到来,生活和世界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如今发展如此之快,人工智能的时代就不会太遥远。

      以上就是学完Python之后比较不错的就业方向,范围很广,其中的职位划分还很多,Python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将会是一门无比重要的编程语言,市场占比只会越来越大。

      Python的入门也相对简单,不似Java的复杂、晦涩难学,是入门IT编程语言很好的一个选择,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Python

      若是你对Python感兴趣,不妨来千锋成都官网看看,这里有着更全面的知识讲解,让你轻松理解、入门Python,同时,千锋成都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Python学习视频,留下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即可免费获取。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零基础学习java多久可以学会?

2023-04-06

学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要掌握哪些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2023-02-13

程序员培训一般要多少钱?要考虑相应的综合性价比

2023-02-01

最新文章NEW

计算机前端和后端区别,哪个好?

2023-03-30

it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快速的完成相应的综合分析和对比

2023-01-11

成都it培训多少钱?把握了当前的市场培训价格

2023-01-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