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成都Python培训多少钱?先了解千锋课程

成都Python培训多少钱?先了解千锋课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
时间: 2018-06-08 15:13:00

  我们都知道,现在是大数据的时代,数据可以说明一切问题的原因,现在很多做数据分析的不是原来那么简单,Python语言成为了做数据分析师的首选,而且可以给工作带来很高的效率。成都Python培训多少钱?

  现在的Python是越来越火了,但人才却严重缺乏。也因为这个原因,Python工程师的薪资水涨船高。想必大家想学Python技术,也是因为想进这个行业,拿到高薪吧?那么,我们就不应该把重点放在学费上面。

520_副本

  那么,什么才是重点呢?当然是师资团队啊。试想,如果你选择的成都Python培训机构讲师都是刚毕业的学生,甚至都没实际工作经验,你敢想象自己能学到哪些知识吗?真的可以到公司里解决实际问题吗?

  如果不能,你选择这家机构的意义何在?浪费时间浪费精力的事情,我想没有人会喜欢吧?这时候,千锋成都Python培训机构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名师虽贵绝不省人工,面授虽繁必不减品质。以实战项目做指导,手把手纯面授,面对面现场教学。同时论坛辅导,上课资料录制,方便学生课后复习,严格保证Python教学质量。

  而且课程安排也应该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因为只有课程安排合理,才能更好地学技术,才能知道未来能不能在职场上大展拳脚。千锋成都Python培训课程共分为八大阶段:

  阶段一是Python语言(用时5周,包括基础语法、面向对象、高级课程、经典课程);阶段二是Linux初级(用时1周,包括Linux系统基本指令、常用服务安装);阶段三是Web开发之Diango(5周+2周前端+3周diango);阶段四是Web开发之Flask(用时2周);

  阶段五是Web框架之Tornado(用时1周);阶段六是docker容器及服务发现(用时2周);阶段七是爬虫(用时2周);阶段八是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用时3周)。

  在课程体系方面,千锋成都Python培训学科课程体系能够适应市场需求、紧跟时代技术,完全满足市场对Python工程师的要求,大大地提升了千锋学员的市场竞争力。

  千锋成都Python培训欢迎你前来考察试学,判断它是不是适合你。现在报名还有三重大礼赠送哦:

  一、价值7000元Python全栈视频教程;

  二、2周线下课程超长免费试听;

  三、国内名企技术官面对面指导。

  千锋成都Python培训课程还有严格、科学、负责的教学就业管理制度,班主任、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把握每位学员的学习状态,并有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确保教学及就业质量。还有大量的免费Python视频教程帮助学员快速学习,更可以免费加入千锋开发者联盟,为会员提供免费技术支持及终身就业服务,免费参加千锋举办的各类技术沙龙和活动!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零基础学习java多久可以学会?

2023-04-06

学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要掌握哪些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2023-02-13

程序员培训一般要多少钱?要考虑相应的综合性价比

2023-02-01

最新文章NEW

计算机前端和后端区别,哪个好?

2023-03-30

it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快速的完成相应的综合分析和对比

2023-01-11

成都it培训多少钱?把握了当前的市场培训价格

2023-01-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