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成都千锋IT培训  >  技术干货  >  卸载linux软件命令?

卸载linux软件命令?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xqq
时间: 2023-10-24 22:58:59

如何在Linux中使用命令行卸载软件

1、linux该如何卸载软件?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打开终端窗口。 在提示符下输入dpkg -- list命令,然后按Enter键。滚动安装的软件包在终端窗口的列表中找到要卸载的。 注意包的全名。

2、linux卸载软件命令:apt-get,aptitude。Linux软件的安装和卸载一直是困扰许多新用户的难题。在Windows中,我们可以使用软件自带的安装卸载程序或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来实现。

3、与其相类似,在Linux下有一个功能强大的软件安装卸载工具,名为RPM。它可以用来建立、安装、查询、更新、卸载软件。该工具是在命令行下使用的。在Shell的提示符后输入rpm,就可获得该命令的帮助信息。

4、软件的卸载主要是使用rpm来进行的。卸载软件首先要知道软件包在系统中注册的名称。键入命令:rpm -q -a 即可查询到当前系统中安装的所有的软件包。确定了要卸载的软件的名称,就可以开始实际卸载该软件了。

5、linux该如何卸载软件?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打开终端窗口。在提示符下输入dpkg--list命令,然后按Enter键。滚动安装的软件包在终端窗口的列表中找到要卸载的。注意包的全名。

6、软件的卸载 软件的卸载主要是使用rpm来进行的。卸载软件首先要知道软件包在系统中注册的名称。键入命令:#rpm -q -a即可查询到当前系统中安装的所有的软件包。确定了要卸载的软件的名称,就可以开始实际卸载该软件了。

linux用mr命令卸载source的软件

使用rm命令:rm命令是删除文件或目录的常用命令。

linux该如何卸载软件?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打开终端窗口。 在提示符下输入dpkg -- list命令,然后按Enter键。滚动安装的软件包在终端窗口的列表中找到要卸载的。 注意包的全名。

与其相类似,在Linux下有一个功能强大的软件安装卸载工具,名为RPM。它可以用来建立、安装、查询、更新、卸载软件。该工具是在命令行下使用的。在Shell的提示符后输入rpm,就可获得该命令的帮助信息。

linux卸载软件命令:apt-get,aptitude。Linux软件的安装和卸载一直是困扰许多新用户的难题。在Windows中,我们可以使用软件自带的安装卸载程序或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来实现。

linux系统中怎样卸载软件(linux系统软件安装和卸载的常见方法)

1、linux该如何卸载软件?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打开终端窗口。 在提示符下输入dpkg -- list命令,然后按Enter键。滚动安装的软件包在终端窗口的列表中找到要卸载的。 注意包的全名。

2、了解Linux应用软件安装包:通常Linux应用软件的安装包有三种:1) tar包,如software-3-tar.gz。它是使用UNIX系统的打包工具tar打包的。2) rpm包,如software-3-i38rpm。

3、软件的卸载主要是使用rpm来进行的。卸载软件首先要知道软件包在系统中注册的名称。键入命令:rpm -q -a 即可查询到当前系统中安装的所有的软件包。 确定了要卸载的软件的名称,就可以开始实际卸载该软件了。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python delattr函数如何使用?

2023-11-10

python time.strptime的格式化

2023-11-10

pythonGIL在Python多线程的应用

2023-11-10

最新文章NEW

python中pdb模块怎么用?

2023-11-10

Python如何截图保存?

2023-11-10

python​中缺少module怎么办?

2023-11-10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